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教师招聘备考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点击量:10

3月14日晚,人文学院举办2025年浙江省教师招聘备考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围绕教师招考相关内容邀请专业老师为学生进行专题指导和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讲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应届生招考形势,指出教师职业的优势以及竞争难度的提升。第二部分,主讲老师分专项讲解了进入教师编制队伍的途径指出提前批门槛高但招聘名额多,是目前教师招聘的主力,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尝试。社会招考批次难度大考情复杂,门槛低重点学校岗位少。第三部分,主讲老师统一讲解了教师招聘的面试情况,点明了试讲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基本面试知识。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进入教师行业的路径为学生教师招聘备考指明了努力方向。下一步,人文学院将持续开展职业规划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