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点击量:10

313日,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同仁一行来到人文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展开经验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分享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经验,促进两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上的深入合作。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旭青、发规处副处长、历史学专业负责人李章程及历史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刘旭青主持。刘旭青首先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在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专业认证是评价专业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提高专业知名度、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历史学专业教师分享了他们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他们详细介绍了认证流程、认证标准以及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强调了认证工作对于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们还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认证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为两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培养更多优秀师范生贡献力量。

 

 

通讯员:兰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