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点击量:10

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学工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班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对考研预达线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分析了目前存在就业困难学生情况,与会人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李永强介绍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和学院推进的重点举措主要是“六个到位”,即:全员促进就业意识到位、联系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精准科学激励到位、平时关心关爱学生到位、就业指导帮扶到位、重要时间节点节奏把握到位。

夏德靠院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学院要将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抓紧抓好对各位班主任四年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班主任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针对考研学生和未就业学生做好跟踪服务,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达到预期目标。

潘新华书记强调要求,今年学院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严峻。第一,要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第二,要做好就业工作建设,打好就业基础,及时掌握学生的就业状态和心理,抓住就业重点难点。第三,要提升就业工作质量,特别是针对考研学生,各系部做好统筹规划,要加强复试和调剂指导,想尽一切办法助力学生实现梦想。针对考编学生,要加强笔试、微课和面试指导,切实增强师范生的竞争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