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一行走访安吉校友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 点击量:233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络,了解校友发展近况,近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一行赴安吉县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学院1997届中文专业校友安吉县博物馆副馆长刁志龙、安吉县梅溪中学教师张小陆等参加活动。

刁志龙毕业多年以来一直和母校老师保持联系,回忆起当年求学的过往,最难忘的当属师生情谊和同窗情谊。张小陆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们的关心关爱,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在安吉的从教经历,认为正是母校的栽培和优良师风的熏陶,才能让自己能为家乡的中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在走访中校友代表们表示,安吉校友始终铭记母校教诲,在各自工作的领域发光发热,持续助力母校发展。

潘新华对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走访活动,持续强化与校友的联系互动,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