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学院校友孙元菁担任亚运会火炬手

发布时间:2023-09-11 作者: 点击量:282


9月10日,杭州亚运会火炬在浙江省嘉兴市传递。嘉兴站火炬传递由170名火炬手接力传跑,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1届毕业生、嘉善高级中学正高级教师孙元菁校友出任第95棒火炬手。

孙元菁先后获得浙江省特级教师、嘉兴市最美教师、嘉兴市中小学名教师等荣誉称号。在教学中,孙元菁践行“用高效的教学方法指导引领发展,用优质的课堂教学提升素养,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助推学生成才”。在22年的教学工作中,坚持担任班主任工作20年,关爱每一位学生。

此外,孙元菁的课堂教学多次获得省市级各类奖项,在《中国教育报》《中学语文教学》等刊物发表文章80多篇,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教材编写组骨干,参编教学类书籍10本,出版德育班会课集《核心素养高中序列化班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