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举行“包不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点击量:65

人文学院举行“包不同”助学金发放仪式

4月27日上午,学院举行“包不同”助学金发放仪式。广州市千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益鸣、湖州市委宣传部外宣办朱旭竞、郑益鸣先生好友王恒利,学院副院长鲁卫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学工办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郑益鸣分享了“包不同”助学金设立的初衷,希望大学生朋友们能够包容不同的观点,拓展自身发展潜能,用所学贡献社会。鲁卫东对助学金的设立表示欢迎,表示历史学(师范)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史学人才,也希望借此契机勉励更多学子心怀感恩、勤奋好学。李永强对企业家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郑益鸣向获得“包不同”助学金的五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寄语青年学子要不负韶华,增强实践意识、学习意识,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

会上,学院领导向郑益鸣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就业创业导师证书。

颁奖仪式后,郑益鸣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会。

 


据悉,人文学院“包不同”助学金设立于2022年12月。学院与广州市千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捐赠协议,双方协商决定将捐赠款项用于资助历史学(师范)专业资助对象,支持学生完成学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