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 点击量:250

          1116日下午,人文学院于13-305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蔡振春围绕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向在场教师代表深入阐释二十大精神他指出,教师团体要牢记科教兴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今后的一项重要思政教育任务,通过有效的宣讲,加深人文学院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的理解把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影响到青年学生让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蔡振春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到校园,宣讲到课堂,凝聚新鲜血液,巩固新生力量促进学习成果到实际行动的转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科技、人才大方向的部署落实到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