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wxy 点击量:169

              9月27日,文学院领导班子在13-305党员之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党委书记章晓强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大家在学习中也不时的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

        集中学习后,领导班子成员对八个专题之“党的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两大专题进行交流研讨。章晓强、黄薇两位同志作主题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次的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高度重视,态度认真。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深入全面,切合实际,成效显著。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