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6-2017年文学院、文学系党务管理中心招干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作者:文学院 点击量:86

文学院、求真学院文学系党务管理中心成立于20129月,主要负责文学院、求真学院文学系党建工作。现面向201420152016级文学院、求真学院文学系入党积极分子招聘干事(包括2016级新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请各班党代表向所管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做好传达工作,并于201610231730之前汇总申请表格(将表格打包,压缩包以“专业+班级”命名)发送到412910354@qq.com(詹倩)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文学院、求真学院文学系党务管理中心部门设置和职责简介》(见附件1)。

二、候选人基本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

1.思想方面:积极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平时生活表现方面:作风端正,积极乐观,精力充沛,无任何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工作经验及能力方面: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学生党建工作服务,工作耐心,创新及团队意识强。

4.学习能力方面: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选拔程序

1.党务管理管理中心将根据申请表进行第一轮选拔;

2.进入复试者将会收到复试通知,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3.复试时党务管理中心成员集体到场面试,请进入复试者做好面试准备。

四、注意事项:

1.申请者需填写《文学院、求真文学系党务管理中心中心干事申请表》(见附件2),并发送到班级党代表邮箱。

2.优先考虑没有担任班级主要职务及一体两翼职务的入党积极分子。

3.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党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联系。

 

 


 

附件1

文学院、求真学院文学系党务管理中心

部门设置和职责简介

办公室(主任:詹倩,招聘2-3人):

在院党委和主管领导的领导下,履行发放通知职能、综合协调职能、参谋助手职能等,认真贯彻党支部建设及干部管理等工作。        

纪律检查部(部长:薛亚婷,招聘2-3人):

主要负责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考核工作,以及党内的纪律工作。

理论学习部(部长:蒋晓燕,招聘2-3人):

主要负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精神,培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素质和务实精神。

实践活动部(部长:朱家欢、周方圆,招聘2-3人):

主要负责关于党建方面的实践活动的开展。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并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的开展。

组织工作部(部长:叶裕超、徐颖,招聘2-3人):

主要负责收党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党代表管理、党员发展、党员材料管理等工作。

宣传信息部(部长:朱雅倩,招聘2-3人):

主要负责文学院各类党组织活动的宣传报道,网站的新闻信息更新。

 

附件2报名表.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