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信息

人文学院首届“未来教师”微型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点击量:59

为引导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专业素养,113-30日,我院举办了历时一个月的首届“未来教师”微型课大赛,各个班级积极参加,学院比赛氛围浓厚。

正式比赛开始前,我院于119日在12-201举办了微课培训指导讲座,为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更好地展示自我提供了宝贵经验。114-16日,由2020级中文系、历史系各班自行组织本次微型课大赛初赛,并推举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每班10人,历史师范专业每班6人参加复赛。1123日,我院进行了本次大赛复赛,分别选拔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13人、历史师范专业4人进入决赛。1130日,本次微型课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在决赛的课堂上尽显我院师范生优异风采。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最终评选出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微课大赛特等奖2名(沈苇、程妮),一等奖4名(章柳妮、林恩、黄昕愉、叶调和),二等奖5名(谢何玥、戴岩、董菲、陈最、管晨飞);历史师范专业第一名:方方,第二名:徐子懿,第三名:郑亦雯,第四名:姜伊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师范生群体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督促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对教师技能的培养与练习,为我院学子成为未来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