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杜宁部长一行来人文学院巡查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 点击量:157

          119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宁一行到人文学院巡查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人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蔡振春汇报了人文学院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杜宁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人文学院今年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总体情况与工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几点建议。杜宁部长指出,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扎实落地、严肃对待、细致进行,特别要关注教师自身对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的正确认识,做到学院敦促、教师自查。

          最后,蔡振春代表人文学院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要认真落实落细杜宁部长提出的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确保各项政策规定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