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说课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点击量:170

1028日,人文学院举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说课选拔比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师生代表观赛。本次大赛由副院长刘旭青主持,评委组由外院2名专家和本院1名专家组成。9名教师展示教学课程策划能力与风采,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


此次说课大赛以教学过程设计为基础,在有限的时间内以一次课为例解说该门课程所有教学环节的教学设想及教学过程,体现“教学的预习、展示、反馈三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怀着对教育工作的高度热情参与比赛,积极展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示优秀课程教学设计案例,推进教师参与教学改革与创新,鼓励中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做到“教、学、做”结合,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通讯员:兰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