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与安吉上墅私立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点击量:302

人文学院与安吉上墅私立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为加强学院高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湖州师范学院,实现高校人才选拔与高中人才培养的同心同向。1026上午,人文学院院长王绍峰一行前往安吉上墅私立高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安吉上墅私立高中校长汤有祥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汤有祥代表安吉上墅私立高中人文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从高中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安吉上墅私立高中的相关情况。汤有祥表示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加强湖州师范学院的交流联系,进行深度合作,坚持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育,为培养五育并举人才凝聚上墅私中智慧、贡献上墅私中力量,为新时代的人才培养使命交上满意的答卷。

王绍峰代表人文学院安吉上墅私立高中多年来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并对学院的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学生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绍峰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是两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际深度交流合作,为新阶段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就基础教学、科研实践等领域展开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