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领导潘音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点击量:111


 

  10月25日下午,校领导潘音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从学院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督查整改,不断完善防控机制及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学工办负责人对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潘音副校长听取了学院汇报后,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就下一阶段如何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四个方面的重点强调。一是继续重视师生履行主体责任,师生个体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二是继续重视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织密织细网格化管理这张网。三是继续重视师生全员摸排,不漏管一人,培训班学员疫情防控管理要严格规范。四是继续重视监督检查,发挥通报批评利剑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