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中青年教师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点击量:68

   101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13-305会议室召开中青年教师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院长王绍峰、党委书记蔡振春、教学副院长刘旭青等相关负责人与40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院长从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通过工作开展,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

   刘院长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竞赛、教学常规执行、毕业审核、毕业论文与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及基层教学建设等方面布置了重点工作,他提出要按照“守住底线、抓住重点、体现特色”的工作思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检查中发现和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检查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试及毕业论文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以积极主动、仔细认真的态度配合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以检促教,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