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学院邀请毕业生来校开展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点击量:142

学院举办考编经验交流会

9月23日,学院邀请到了2021届毕业生邬承衡学长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就考编、师范任教经验展开交流。辅导员老师和20级历史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邬承衡是2021届历史学(师范)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长兴雉城中学。学长首先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与大家交流了大学生活和对未来的憧憬。接着,邬承衡结合自己毕业工作后的经验,从专业学习、职业择业和教师生涯发展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从备考教师资格证到考编再到成功上岸、任职班主任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分享。

  

本次讲座在历史班学生的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对讲座内容很感兴趣,讲座现场反响热烈。我院将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整合校友资源,陆续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为学生提供学习、成才等方面的指导帮助,让在校学生对人生发展、职业规划更有方向,学习成长更有动力。

 

(就业创业部郑绮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