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点击量:74

          97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发展规划处/教育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历史学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院长王绍峰分析了历史学师范专业现状以及论证所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了专业论证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应对举措他要求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以评促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章程针对师范专业评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度分析,从专业发展、评价指标与材料准备等关键环节对历史学师范认证做出指导教学副院长刘旭青结合历史学专业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特点对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要求历史学专业全体教师列出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认真准备与撰写材料高质量地推进认证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