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开展校友走访工作(埭溪篇)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量:257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了解校友及其事业发展,6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走访看望了埭溪镇部分校友。先后来到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和埭溪镇政府看望学院1992届校友郑重、毛慧萍和2005届校友李小红。

走访中,蔡振春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新闻学科成功申硕向校友做重点介绍。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将持续整合资源,根据校友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支持和服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座谈中,校友们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心,介绍了个人事业发展情况。郑重、毛慧萍校友毕业至今在教学一线工作了整整三十年,一直为乡村的基础教学作出默默奉献,也希望今年能够返回母校开展毕业三十年的纪念活动。李小红校友表示在师院求学的时光是美好的也是值得记录的,师范的人生底色为后来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走访中,蔡振春和校友代表就校友返校、校友讲坛、新闻学科实践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