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点击量:159

       511日下午,人文学院期召开中教学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与近200名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与学生代表先后就教学工作与学习生活开展了积极的发言。青年教师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学生代表着眼于学校生活的多个方面,围绕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学生管理情况提出了想法和实事求是、务实可行的建议。在认真听取教师与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教师与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争取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与学习任务。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全心全意为师生着想的初衷,同时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提供了有效渠道,进一步促进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规范运行以及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