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要求整改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点击量:209

   4月8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了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要求整改专题研讨会,学院相关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与研讨,会议由刘旭青副院长主持。

   会上,中文系主任王国珍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报告,从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及学生发展等方面,着重分析问题与不足,与会领导与教师针对上述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刘旭青副院长结合讨论改进建议,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对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的梳理与推进,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后段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理清了近期工作的方向,明确了工作内容,将有力地推动学院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