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点击量:341

3月30日下午1:30分,人文学院在13-305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年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长王绍峰、书记蔡振春、教学副院长刘旭青、科研副院长鲁卫东主持、副书记沈雁以及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基地负责人、教学专家。会议由王绍峰院长主持。

首先,王绍峰院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此次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的重要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根据学校要求,下一步要组织学院准确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和内在规律,科学制定学院学科建设年具体工作方案。

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分析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并从学科平台建设、学术交流、项目申报、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地方合作、学术成果等方面具体明确了我院今年学科建设的努力方向,以积极促进我院学科发展进入新阶段、跨上新台阶。号召各位负责人积极学习学科建设年活动的核心精神,推动全院教职工主动参与到学科建设工作的各项活动之中,营造共同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科建设活动的良好氛围。

最后,与会成员积极发言,就各自的职责范围提出了初步的工作规划,并有了更为详细的工作方案。此次工作会议体现了人文学院对学校号召的迅速响应,和对人文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从细处抓建设,争取在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人文实力品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