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就业访谈“1+1”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点击量:135

近期,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就业线下活动按下了暂停键。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了线上就业访谈1+1”活动。

就业访谈1+1”活动主要包括“求职路上-人文青年说”和“职业路上-青年校友说”两个栏目。学院通过线上微访谈对求职成功的应届毕业生和青年校友进行专访,以求职者和职场人的角度讲述自身的职业故事。前期活动邀请了就职于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的汉语国际专业毕业生针对“所学专业和求职职位之间的关系”以及“职场适应”等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后期还会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和校友进行采访,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等平台进行宣传推送。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就业访谈1+1”活动的开展,旨通过朋辈分享的经验和技巧引导更多的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树立良好就业心态,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采取有效就业举措。就业访谈“1+1”活动是学院就业季的系列活动之一,人文学院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