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发展与期中教学检查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戚婧婧 点击量:300

1124日下午,人文学院专业建设发展与期中教学检查专题研讨会在13-305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绍峰、教学副院长刘旭青、副书记沈雁、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刘院长对本学期教务处组织的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反馈,指出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中亟需解决的七大议题。随后,各专业负责人针对《20172019三届毕业生一年后质量跟踪调查报告》中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报告,提出解决对策。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课程课堂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教学水平;创业教育及指导、就业求职服务;发展机会和锻炼平台;师德师风与校风学风;师生关系紧密度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对学院未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直接关系到人文学院的前途与人才培养质量。会后,各负责人表示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