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历史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量:429

1027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级历史学(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13-305会议室召开,应邀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湖州中学副校长全刚、湖州市高中历  史教研员魏钧、湖州市初中历史教研员杨继明。教学副院长刘旭青、科研副院长鲁卫东、历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证会上,刘院长首先对应邀出席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并对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学的专业建设做了介绍,并希望专家能够对历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增强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系主任陈伟扬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具体说明。

 与会专家结合当前国家相关政策、中学历史教育发展趋势和历史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的设置、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以及方案整体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专家论证会,为历史学(师范)专业进一步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