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教学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点击量:385

      1025日上午,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13-305会议室召开,应邀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湖州十一中校长费建光,吴兴实验中学副校长蔡椒通,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教导主任周祖祥,湖州一中副校长王锋桂,湖州二中教导主任范晓萍。教学副院长刘旭青、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旭青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刘院长首先对与会专家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会议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和标准,学院非常重视方案修订这一大事。本次论证会希望专家能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增强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系主任王国珍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可行性建议。专家认为,方案应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基本功训练和艺术修养方面的课程内容;在日常教学中加强中华经典文本研读和写作训练;重视班级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和现代教育技术课堂运用能力的提升。


     最后,刘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将尽快对此次论证会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