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

院领导带队走访寿星林校友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量:790

 

为加强学院与广大校友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学院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发展。1019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蔡振春退休教授俞允海老师一行走访了创业校友寿星林及其创办的浙江鲲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浙江数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蔡振春向多来年始终关心和支持母院事业发展的寿林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会上就如何推进校企创新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寿星林对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寿星林以自身发展为例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学院校友工作和培养创新性人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一直以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做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蔡振春在走访中表示,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宝贵资源和财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友服务,也希望各级校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并肩!

 

 

(校友简介:寿星林,湖州师范学院人文学院中文系1995届校友。浙江鲲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工业大学MBA导师,特约研究员,杭州市青联委员 。超过20年产业投资、创业投资、资产管理及城投系公司合作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