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专科生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wxy 点击量:397

各二级学院、求真学院各系:

为了方便学生根据自身实际安排重修时间,提高教育资源利用效率,简化重修程序,本学期重修工作如下:

1.本次重修报名包括本科生与专科生采取学生向学院提出重修申请与网上选课相结合的方式,即: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向学院提出重修申请并经选课系统选定重修课程。各年级学生重修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以及下学期开学前两周。重修申请表请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交至教学办。请在重修报名表备注栏中填写手机长号,该信息是微信缴费的重要信息,请务必正确填写。

2.本次重修采取跟班重修的方式为主,组班重修方式为辅。通识必修课程不再组班重修。

3.重修课程为本学期开出的课程。因专业培养方案变动或该专业下一届未招生导致未开出的课程,学生可选与需重修课程相近课程进行重修,该课程由开设学院进行认定。

4.学生需要重修的专业课程由学生所在院系提供课程信息(上课时间、上课周次、上课地点及任课教师),通识必修课程和师范性课程由教务处(部)提供课程信息。学生在进行重修网上选课时请分清师院、求真公共必修课班级(可参照课程信息中学生学院字段)。

5.师院学生(除艺术体育专业、专升本、专科学生外)《大学英语(3)》的在选课系统中“体育管理”项目下选课。如果学生之前学习的课程不是后续课(外教后续课或中教后续课),那么重修课不得选中教后续课,只能选择《通用英语(1)》。请各位同学按照各自学院进行选课,如出现不按照要求选课,后果自负。

6.因所需重修通识必修课程与学生本人上课时间冲突,学生可在下一学年申请重修。

7.学生每学期课程重修一般不得超过2门,毕业班学生重修课程门数可适当放宽。


对于重修对象、重修报名、重修方式、重修办理顺序及重修考试与成绩的管理办法请参考湖师院教字[2016]1号文件和湖师院求真发[2010]39号文件进行。

 

附件:

2020-2021-1《体育与健康》开课信息.xls

2020-2021-1《通用英语(1)》开课信息.xls

2020-2021-1必修课开课信息.xls

湖州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2020-2021-1课表.rar

求真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学生课程免听申请表.doc

   

                     

                             湖州师院教务处  求真学院教务部     

2020年7月3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