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wxy 点击量:173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晓强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文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按照校党委要求撰写自我检查材料。

会议上,领导班子各位领导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每名同志自我检视完毕后,其他同志结合该同志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和提醒,将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真正落到实处。章晓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到“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事业上的担当人、党风廉政的清白人”。

 据悉,学院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已经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党员们认真开展检视问题,收到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